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管局到五原县调研指导“内蒙古风控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2021-06-08 10:2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永君一行到五原县调研指导“内蒙古风控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原县绿农食品有限公司、国大药店、华联生活超市、盛世大酒店、中原液化气等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实地查看了企业风险自查和基层监管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风险管控平台在各市场重点领域全流程的应用情况和取得的效果,同时了解基层监管人员在推广“内蒙古风控平台”的工作举措、推广使用平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调研组强调,推进风险管控平台建设,既是落实市场监管责任、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的有力举措,也是解决落实市场主体责任这一难题的最佳途径。要继续将工作重心向平台实际应用转变,抓好重点市场主体入驻和培训工作,积极指导监督企业使用风险管控平台,认真做好督促市场主体使用平台开展自查和数据报送工作,提高企业自查率;同时监管工作人员要熟练运用平台开展检查、抽查,学习各地风险管控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薄弱环节和关键环节,围绕风险防控从各个方面开展有益探索,促进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徐凤仙 王婷)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九期 翟锦锦:笃行,志学,厚 ...

  • 风吹麦浪!邹城丰收麦田美如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红星:坚持纯粮固态发酵 为老百姓酿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多方面入手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