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媒体见面会

2021-06-07 22:0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媒体见面会在该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区18家媒体,20多名记者参加见面会。

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郜彬主持见面会。综合宣传处、登记注册局、信用监管局、消费指导处、广告处、质量发展局、质量监督处、食品协调抽检处、食品生产处、食品流通处、餐饮处、计量处、药监局、计量院、审评查验中心、质检院、质量标准院、消保中心、纤维质量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专班、传统奶制品专项办参加见面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党组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的落脚点和发力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深入开展“三问”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梳理基层和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基础上,围绕“五个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紧贴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精准提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层面11件办实事项目。

见面会上,信用监管局局长聂智煊、食品协调抽检处处长刘鸿儒、食品生产处处长王晓莉、食品流通处处长于志伟分别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企业信用修复、食品“你点我检”、食品生产许可等问题。登记注册局、消费指导处、餐饮处、药监局、传统奶制品专项办相应回答了记者关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的具体事项。

组织媒体见面会,既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也是面向人民群众做出的承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将紧紧围绕“守住安全底线、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发展大局”三大目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着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局党组制定的11大项,23个具体办实事项目,抓好每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九期 翟锦锦:笃行,志学,厚 ...

  • 风吹麦浪!邹城丰收麦田美如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红星:坚持纯粮固态发酵 为老百姓酿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多方面入手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