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披星而至 戴月而归!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全程保障花博会小负荷压力测试

2021-04-28 11:1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小负荷压力测试启动暨入园仪式在花博园区迎宾广场举行,市筹备花博会领导小组副组长、花博指挥部总指挥黄融宣布开园,区委书记李政动员讲话,花博会指挥部全体领导出席。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保障前夕

2021/4/26 20:00pm

为做好小负荷压力测试的服务保障,部分次日凌晨需到岗的干部,当晚已驱车前往现场实施保障,开展餐具、工用具等洁净度快速检测工作。同时,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支持下,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就压力测试当天的供应商管理与金山区市场监管局多次沟通对接,强化源头管控。

image.png

晨光微熹

2021/4/27 5:00am

应是睡意未绝时,他们已在园区各点位开展重大活动保障,查看供应商资质、记录冷链车温度、审核当日菜单、进行餐具ATP快检、检查运货车辆外体消毒和车体封签、核对物流单据。

image.png

旭日东升

2021/4/27 10:00am

本是赏花看景时,他们穿梭于园区大路小道开展执法检查。食品安全监管各组分头对北园花栖堂及南园各餐饮点位开展食品安全保障;总仓食品安全监管组就进货查验发现问题与现场负责人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综合服务保障组全方位对物价、知识产权、产品质量等进行巡检。

image.png

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组兵分两路,分别对南园和北园的电梯、旅游观光车、大型游乐设施开展全面检查。要求使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规范制度建设;随机抽问作业人员的安全常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指导使用单位积极落实整改。

image.png

月上柳梢

2021/4/27 18:30pm

该是卸甲归巢时,他们不停歇继续开展巡查护航。监管干部们现场召开点评会议梳理当日监管数据。同时做好后续保障,回看光明花博会保供冷链智慧平台监控视频,核对现场收集的单证信息和物流追溯系统上传的资料等。

image.png

对于接下来的半负荷、全负荷压力测试的挑战,崇明区市场监管局全体监管干部已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万全准备整装待发。为第十届花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等安全底线防护员;做好网络及广告监管、价格监督、知识产权保护等打击违法守门员;做好打击假冒伪劣、消费维权等人民利益保障员。(供稿: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会 ...

  • 深圳市2020年知识产权白皮书(精 ...

  •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开拓 ...

  • 记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干部刘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