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宝鸡市召开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推进会

2021-04-16 22:1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让质量提升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宝鸡高质量发展

——陕西宝鸡市召开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推进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5日,陕西宝鸡市召开2021年全市质量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时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关于质量强省工作的批示和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张积勤总结2020年质量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质量工作重点任务。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宝钛集团有限公司、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14位企业新获证的首席质量官进行了集体宣誓。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时镇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宝鸡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创新质量工作机制,落实质量监管责任,质量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质量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质量提升行动纵深推进、质量技术基础夯实有力、质量安全体系更加健全、质量水平和品牌明显提高。2021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重大意义,坚持把质量提升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整体质量水平,把优势放大、把产业做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让质量提升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质量强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市质量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为质量提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坚持“质量第一”理念,进一步提升标准、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全市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以高水平的质量工作,推进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陕西宝鸡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龙华区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纪实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积极优化民营经济 ...

  • 安徽省亳州市——“药材之乡”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大力推进临安青山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