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将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将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2021-04-16 17:50: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片来源:亚洲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2021年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近日,从大会组委会获悉,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将作为大会嘉宾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据了解,组建于2007年的和治友德公司,历经十四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健康护理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业务横跨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生物科技研发、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广阔的事业平台,为数以万计家庭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image.png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表示,和治友德有幸参加本次亚洲博鳌论坛活动,将通过此次国际化高端平台整合全球产业资源,借一带一路东风,坚定全球化发展道路,积极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积极打造“全景新生态营销”模式,通过创新模式践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多年来,和治友德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成为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企业会员、亚洲品牌理事会会员单位。公司多次受邀深度参与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东亚峰会、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圆桌会议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为传播中医药养生文化,为宣传欣欣向荣的中国而积极发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