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海西州一家企业荣获青海省质量奖

2020-10-28 11:1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古全彬 通讯员 王宝军 )近日,笔者从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质量表彰大会上,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全省共有3家企业获此殊荣,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海西州唯一获奖企业,也是全省唯一获奖的化工机械企业。

据了解,青海省质量奖是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授予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具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自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评选工作开展以来,海西州市场监管局紧密结合质量强州战略,通过宣传引导、服务指导等有效措施,对全州范围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排摸筛选,分类指导,重点培育,有效提高企业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按照科学、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共推荐了13家企业申报青海省质量奖。 经青海省质量奖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青海省质量奖评审表彰委员会审定,历经资格审查、资料评查、答辩审议、社会公示、批准表彰等诸多程序和环节,全省3家企业被授予第四届青海省质量奖。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四横四纵完美质量”质量管理模式获此殊荣。

海西州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质量提升行动,有效引导全州各行各业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全面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联升鞋的花色品种多达3000余种 ...

  •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河北新发地(曹 ...

  • 扮靓场馆迎进博

  • 湖南省安化县致力于黑茶匠心传承创新 ...

  • 安徽省桐城市加强口罩质量安全监管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