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0-09-23 22:31:33 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上午,湖南省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利华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共同进行揭牌。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整合了原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反垄断、盐业等领域执法职能,标志着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初步形成市场监管“大执法”格局,实现市场监管“一支队伍管执法”。

在揭牌仪式上,胡利华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泸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发挥综合行政执法优势作用。立足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职能,认真履行执法责任,充分发挥综合执法优势,努力营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出新出彩出色地工作,增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二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责任,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不仅让人民群众认识到市场监管执法的力度,也感受到市场监管执法的温度。 

三要强化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法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不断增强执法办案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

揭牌仪式结束后,胡利华还就县市场监管局当前的“两节”市场整治、创品夺牌、“放管服”、禁捕退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杨再宏)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 赤峰市特检所:履职在一线 实干勇担 ...

  •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守好安全线 服务 ...

  •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展现新作为 实现 ...

  •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市蓉江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