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即将开幕

2020-09-23 22:3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 傅江平)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质量协会获悉,在全国质量月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之际,筹备多日的2020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将于9月25日下午在深圳福田希尔顿大酒店举办,届时,众多知名学者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论剑可持续发展,为深圳经济发展和企业未来把脉问诊。

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迅速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史上的诸多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但深圳目前也面临着资源环境承载压力大、公共服务资源供给不足等问题,作为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深圳持续健康的发展关系国家经济发展,也受到了世界各层级人士的关注。

为响应联合国《改变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有效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深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深圳市质量协会特别策划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暨2020年深圳质量年会,邀请了原深圳市副市长、现哈工大唐杰教授发表题为》的主旨演讲,GRE董事吕建中博士作“可持续发展前言实践”主题演讲。此外,华为技术、中兴通讯、深圳市燃气集团、招商银行、深圳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及TUV南德等行业精英代表将作企业经验分享和圆桌论坛,热议“可持续商业与可持续社区的共生生态”。

据峰会主办方透露,此次峰会与2020年深圳质量年会相互结合,届时将颁发社会、环境、经济、创新等类型可持续发展年度大奖,此外还有不少互动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看点颇多,是一场高规格的质量人知识盛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 赤峰市特检所:履职在一线 实干勇担 ...

  •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守好安全线 服务 ...

  •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展现新作为 实现 ...

  •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市蓉江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