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组织两家企业申报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2020-08-07 15:1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稀土高新区质监局组织辖区内天和磁材和三隆金属两家企业申报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现场核查评审过程中,专家组结合企业申报材料与自评报告,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现场核查表》,通过召开会议、企业PPT介绍、查阅资料、参观企业实训基地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恒欣利和物业公司的质量管理、市场竞争力、品牌战略和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基础能力和市场绩效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进行了深入核查;对企业品牌战略、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方法与效果、创新能力与创新成果进行了认真的现场验证。

包头天和磁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在稀土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永磁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技术和科技创新企业。天和磁材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高端产品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关键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能力、较大的企业生产规模。2019年,天和磁材全面导入卓越绩效评价体系,全面提升管理质量,主要生产高牌号永磁产品,技术水平和产能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包头市三隆稀有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稀土高新区稀土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0亩。三隆公司具备各类稀土金属及合金的生产能力,产品种类丰富,位居全国第一。目前年产各类稀土金属及合金5000吨,产量在全国同类企业排名前五,是内蒙最大的民营生产企业。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于2011年设立,是内蒙古自治区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是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为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激励。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一直积极培育辖区内重点企业申报“主席质量奖”。前期,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为企业详细准确解读《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办法》等相关政策规定,积极鼓励、指导企业采用先进管理模式,帮扶指导企业梳理质量管理状况,积极准备申报材料,保证按时顺利申报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下一步,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将充分发挥“主席质量奖”的标杆示范和辐射引领作用,强化创新导向,促进质量提升,打造知名品牌,弘扬质量文化,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助力稀土高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晓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