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组织代码>>

2015年全国组织机构代码通讯员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2015-12-02 14:0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官网获悉,2015年11月26日,全国组织机构代码通讯员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刘平安到会并讲话。四川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徐翔到会致辞。全国各代码分支机构通讯员及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

   徐翔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四川省组织机构代码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基础作用,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刘平安在讲话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代码工作重大改革的总体情况。他指出,面对这次重大改革的新形势,在座的每一位通讯员都应该转变思想观念,包括改革观念、发展观念、市场观念、服务观念、分配观念和管理观念。就2015年宣传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刘平安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一是配合改革,不断拓展宣传工作新领域;二是适应代码改革,不断规范宣传工作新理念;三是弘扬代码改革,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新水平。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宣传工作,刘平安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始终坚持一条主线。继续围绕改革与发展这条主线,组织实施宣传报道。第二要自觉坚持两个意识。一是要有宣传报道的主动意识;二是要有对相关信息素材的收集和梳理意识。第三要抓好能力建设。一是要加强责任感,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宣传力度。三是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宣传报道的功效。刘平安强调,我们要配合代码改革工作服务于国家信息化建设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部门行业之间的信息互通互联、服务于大数据时代的指导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从新闻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相关新闻写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座,并对12位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另外,会议还组织通讯员就如何顺应改革与发展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