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大唐集团火电标准效益评估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5-06-18 17:1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2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承担的大唐集团火电标准效益评估项目启动会在大唐集团隶属的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盘电”)举行。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李玉冰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巫小波副院长、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吕庭彦主任、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佟义英总工程师,以及来自大唐集团、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盘电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5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大唐盘电副总经理金日锋主持,大唐集团和大唐国际领导就项目提出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将此项目的效益评估方法在风电、水电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应用,进而通过项目为整个大唐集团的标准化工作顶层设计提供依据和支撑。理论与战略研究所付强博士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就项目研究基础、研究内容、项目组构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

   巫小波副院长表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项目高度重视,将对项目给予全力支持,并指出项目开启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大唐集团的合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进一步利用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成果为大唐集团提供深层次服务。李玉冰主任指出,电力企业启动标准效益评估意义重大,必将带动其他企业的标准效益评估,希望项目成果能够在ISO层面推广,并就大唐集团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以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挥科研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提出希望。

   启动会前,在大唐盘电领导陪同下,李玉冰、巫小波、吕庭彦、佟义英和项目组成员对大唐盘电发电机组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火电企业的运营管理情况和标准化工作状况,感受大唐盘电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