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江华一行走访中国认证认可协会

2015-01-13 15:57:10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

   2015年1月6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CAPEC)江华秘书长一行10人走访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CCAA秘书长生飞、副秘书长徐德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江华秘书长结合CAPEC的整体工作情况,就如何开展实施设备监理行业自律管理和围绕如何做好社团组织服务工作等内容与CCAA进行了交流。

   生飞秘书长对CCAA的整体机构设置、业务开展与基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对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会员服务和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CCAA自律监管部董德山主任详细介绍了CCAA自律工作开展情况。CCAA自建会伊始便将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工作视为核心工作内容,组织会员机构共同探讨、制定、落实行业自律规章制度,创新开展认证人员诚信档案管理,对违规行为坚决做到严惩不待,规范行业环境;同时,协会还以服务为工作主旨,通过了解会员机构需求,为其排忧解难;充分发挥网络教育平台作用,不断丰富培训课程,严格把关行业人员培训效果与考试质量,多方下手、齐抓共管,确保行业培训工作稳定、有序发展。

   双方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谈,双方表示,要在社团组织改革发展方面互学、互助、互通,争取最大限度的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