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代表团参加2014年FIDIC年会

2014-10-24 15:23:37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

   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菲迪克)2014年年会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代表团应邀出席了会议。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巴西港口部部长CesarBorges和里约州经济开发部秘书长Julio出席会议并致辞。Borges部长转达了迪尔玛·罗塞夫总统对大会顺利召开的特别祝贺和对参会代表的问候。会议由FIDIC秘书处和巴西工程咨询协会联合主办。会议的主题是“创新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该主题与2013年FIDIC年会主题“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责任”一脉相承。

   整个会议由开幕式、11场专题会议以及B2B会议、展览会、新书发布会、颁奖仪式、会员代表大会等组成。来自政府、国际组织、研究院所、金融机构、项目业主、工程咨询单位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围绕“应对全球基础设施挑战”、“城市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再思考”、“创新面临人才挑战”、“新兴经济体主要基础设施需求和发展”、“数字未来——把握新技术对咨询服务的影响”、“创造最佳业务机会”、“智慧和创新解决方案”、“投资人和承包商”、“未来领导者论坛——青年咨询工程师培训教育论坛”、“廉洁、实力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风险和质量、合同以及业务实践”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推动咨询工程师在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人类生活质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发布了FIDIC2013-2014年度工作报告。FIDIC财务总监AlainBentejac先生做了FIDIC 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2014年中期财务报告。

   年会期间还举行了优秀工程项目奖颁奖仪式。这是继2013年FIDIC颁发百年工程项目奖后,第二次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优秀工程项目评选活动。全球共有9个国家的26个项目获得FIDIC2014年度工程项目奖,其中杰出奖6项,优秀奖20项。中国共获得8个奖项,是获奖最多的国家,西安地铁二号线项目获得杰出奖,其他7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它们分别是:杭州跨海大桥项目、泰州长江高速铁路桥项目、镇海炼化百万吨乙烯项目、西气东输一期管线项目、水布垭水利枢纽项目、北广高速铁路郑州黄河大桥立交桥项目和太行山特长隧道集团石家庄-太原高速铁路项目。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美国、巴西、葡萄牙、土耳其和英国分享了其他18个奖项。设备监理在这些项目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FIDIC年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决定,FIDIC2015年年会将于明年9月在迪拜召开。

    CAPEC代表团在会议现场

    FIDIC 2014年年会进行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