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拓展设备监理信息宣传渠道助力设备监理行业发展

2014-09-03 13:06:51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

   “2014设备监理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于8月28-29日在河北张家口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宣委会委员及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行业协会会长、宣委会钱仲裘主任主持了会议,《消费指南》杂志社社长、宣委会张建梅副主任作了第一届委员会报告、委员吸纳及副主任委员增补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宣委会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形成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第二届信息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组成,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和不足,并对今后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在协会网站增加设备监理现场的DV视频,让读者看起来更全面、直观等内容。

   钱仲裘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简政放权,释放市场活力,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已初见成效,上海建科等几家企业已经向项目咨询发展。设备监理专业性很强,但要让业主、制造商全面了解设备监理发挥的作用,宣传工作需要把普及常识和专业相结合,把设备监理事业的发展和企业发展相结合,把监理的优秀项目和行业优秀工程师相结合,充分发挥信息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设备监理行业的认知度和影响。

   会后,参会代表考察了北京圣德信设备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国家级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了解了风电、太阳能发电以及储备、输送电的相关知识,以及设备监理在项目中发挥的作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