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广东省>>

珠海局全面落实全国质检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会议要求

2008-06-23 10:0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珠海市检验检疫局获悉,在全国质检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该局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陈博文局长讲话要求,承诺将明确责任,扎实做好灾后对口支援、奥运安保以及日常检验检疫工作。

   湾仔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中央总体部署,认真做好灾后重建的支援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奥运安全的有关工作;在实际检验检疫工作中,按照珠海局08年工作要点和湾仔办08年工作计划,扎实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开展重点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推进电子监管网络的建设,同时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严格控制共用经费支出;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好各项检验检疫工作。

   动检处结合质检总局动植司新会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现场会议和珠海市重大动物疫情防制指挥部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会议精神,对辖区当前高致病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阶段动检工作要求全处干部做到“三个不放松”,一是狠抓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狠抓保障奥运食品工作不放松;三是狠抓珠海局日常动检工作不放松,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化轻处传达了李长江局长在全国质检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该处重点工作,强调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全过程监管的要求进行检验监管;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着力建立产品质量长效机制;严格进出口检验检疫监管,继续规范进出口秩序,完善出口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将生产涉及人身健康安全商品的出口企业全部纳入监管范围,建立质量档案,掌握生产经营状况,加强日常监管。目前化轻处已100%完成《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的签定,100%完成玩具、木制品及木家具及仿真饰品等目录内企业监管档案的清查完善工作,目录内服装企业档案的清查完善工作已完成50%。(宋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