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青海省>>

[图文]2008“青洽会”暨郁金香节开幕 蒋锡培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2008-05-20 14:1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5日,2008年中国.青海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郁金香节在青海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参加5月6日举办的品牌强省高峰论坛并作题为《品牌战略与青海发展》的主题演讲,为青海省推进品牌强省战略出谋划策。青洽会期间,蒋锡培还分别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和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的亲切会见。

   开幕仪式由省委常委、副省长徐福顺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喀麦隆、几内亚、马达加斯加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钟攸平、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周凯等国家相关部委和协会的有关领导,北京、黑龙江、重庆、广东等十几个省市区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青海省党政领导强卫、宋秀岩、徐福顺、沈何、王建军、刘晓、郭汝琢、骆玉林、赵启中、鲍义志,众多知名企业家和媒体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和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共同按下预示着本届青洽会暨郁金香节开幕的启动按钮,强卫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致开幕辞。

   青洽会和郁金香节已经成为让世界了解青海的窗口,成为让各方合作交流的平台。今年青海省把两个节会整合起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旨在形成经贸、旅游、文化“三位一体”、互补互促、交相辉映的新格局,进一步扩大青海的对外开放,促进东中西部之间特色资源、强势企业、优势资本、先进技术的对接与融合。节会由投资洽谈、展示交易、大会论坛三大板块组成,举行各类经贸、旅游、文化、体育等活动,参会参展人数上万人。节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科技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20个部门支持,天津、重庆、辽宁等25个省、区、市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9个单位协办,青海省人民政府承办。

   在5月6日举办的主题为“商标.品牌.发展”的品牌强省高峰论坛上,蒋锡培从品牌竞争力就是区域经济竞争力;打造强势品牌对西部发展的实际意义;如何打造强势品牌等诸多方面,建议青海的企业要以强烈的地域特色为基础创立品牌,以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品牌整合资源,提高产品附加值,在全国乃至世界打造地区品牌,塑造形象,吸引投资。同时他以远东控股集团为例,指出企业应该做好产业选择;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要齐头并进、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应统筹发展、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等。

   青洽会期间,蒋锡培董事长还陪同西宁市副市长薛广洲考察了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蒋锡培向薛市长汇报了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并陪同薛市长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薛市长对三普药业近年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三普药业在药品安全上要做到万无一失,加强监控,把好质量关,确保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