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浙江省>>

2007宁波工业创业创新风云榜揭晓

2008-04-23 07: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4月21日,一年一度的宁波工业风云榜在揭晓。

   本届工业风云榜以“创业创新”为主题,为2007年度获宁波市市长质量奖企业、2007年度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企业、2007年度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企业、2007年度主持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企业、2007年度承担全国标准化技术组织秘书处企业等20个奖项上榜企业进行颁奖。在众多奖项中,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因实施卓越绩效标准而荣获市长质量奖,这是宁波市政府首次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

   去年,宁波市积极实施品牌、专利、标准三大战略,科技创新助推工业经济跃上新台阶。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颁奖盛典上说,创业创新是宁波生生不息的源泉。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切实把创业创新作为推进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的“华山一条路”,激发创新活力,汇聚创业创新洪流,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希望广大企业坚定科学发展的信念,勇立创业创新潮头,以更加开阔的创新思维、更加豪迈的创业气魄,不断谱写创业创新的华彩篇章。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寄语全市企业和企业家,要弘扬永不满足,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做全民创业的表率;增强追求卓越、勇于突破的创新意识,做全民创新的先行者;培育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做和谐发展的排头兵。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宁波工业经济发展的新辉煌。(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