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新 疆>>

[图文]新疆巴楚县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货值达50余万元

2008-03-20 09:5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上,质监局段南锋局长公布全县产品质量状况和打假成果。

质监人在全县各超市开展打假维权活动。

销毁现场假冒伪劣商品在熊熊烈焰中化为灰烬。

   2008年3月14日,新疆巴楚县在繁华的兴荣市场召开2008年“3·15”活动新闻发布会。全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领导、集体、个体经营者代表以及质监、工商、卫生、药监、烟草专卖等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3·15”活动月,巴楚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市场执法打假行动,主要对全县的各市场、批发部、各大超市销售的食品、保健品、礼品、烟酒、化妆品、烟花爆竹、农资、农机配件、装饰装修材料、电动车等与人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进行了检查,查获了1万余元的过期、变质商品,特别是儿童食品、熟制品等过期、变质问题尤为突出。

   为使“3·15”执法打假行动深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巴楚县质监局还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护农”活动,一是对各乡镇提供农民口粮的磨坊加工的面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抽样检验,同时对磨坊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检定,有效维护了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对全县及各乡镇的农资市场、农资销售点进行了专项整治和监督抽样,确保质量合格的农资流入农业生产。

   会上,巴楚县质监局局长(书记)段南锋作重要讲话并公布了2007年巴楚县的产品质量状况,总结了一年的质量管理工作和打假成果。巴楚县工商局公布了巴楚县2007年查结的十大典型案例,并为获得喀什地区“守合同、重信用”的两家先进单位授牌。

   会后,巴楚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药监局、烟草专卖局和消协共计10多车假冒伪劣商品、药品沿街缓缓驶向销毁地点,在熊熊烈火中全部化为灰烬,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阵阵喝彩。据统计,共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货值达50余万元。(徐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