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新 疆>>

[图文]八十九团检查农机 为春播作准备

2008-02-28 07: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6日,在农五师农机局对八十九团春播前机车大检查过程中看见,400余台架机车和农机具擦试一新、检修完毕,只等春播时节大显身手。

   八十九团播种面积10余万亩,有各种大中型机车110台,农机具245台架。农机全部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机车统一管理、统一停放,机车入库率达99%以上。为确保农机安全运行,该团抓好农机具检修工作,确保农机具常年完好率100%;狠抓农机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推广精量播种;在机车作业期间,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机车作业质量,特别是实行了承包户选机车的方法,有效促进了作业质量;举办农工绿色证书培训班,对农机工人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农机工人的作业水平和准军式化素质;每年农机部门对机车进行检验和审验,要求所有农机工人持证上岗,并与农机工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杜绝了“黑车非驾”现象。

   通过检查,师农机局认为该团农机管理达到了“五化”标准,即:管理体系标准化、机械作业标准化、装备管理标准化、技术推广标准化、维护修理标准化,为今年春播作好了准备,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八十九团各种大中型机车在等候检验

工作人员在检查农机具

工作人员为检查合格的机车张贴验收合格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