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图文]自贡市机一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08-01-03 12:3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贡市机一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自贡市机一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原自贡市机械一厂)是经自贡市人民政府批准,对原自贡市机械一厂引进战略投资者,而重新组建的一家新型企业。

   公司的前身为自贡市机械一厂,始建于1940年,1965年由杭州制氧机厂部分内迁合并。逐步发展成为各军种定点研制、生产军工气源设备、小型空分设备的重点骨干企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压缩机分会的会员单位。公司占地面积15.8万平方米,职工266名,专业技术人员62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级人才3名。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是GJB9001A-2001、GJB/Z9001A-2001国军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获证单位。公司拥有强大资金实力和科技实力,是西安交通大学“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四川理工学院长期合作单位。

   公司生产的军品主要有:制氮、充氮设备、高压液氮汽化车、冷气拖车、制氮车等。民品主要有:各种介质的高中低压气体压缩机,小型空分设备,低温液体泵,溶解乙炔成套设备等。其产品广泛服务于机械、电子、冶金、石油、矿山、化工、轻工、医药、畜牧、国防等行业。公司畅销的主要产品有CNG压缩机、空气压缩机、氢气压缩机、乙炔压缩机等。

   公司本着“团结协作,共同盈利”的原则,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为核心,真诚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自贡机一品牌。

   主导产品:军品主要有:制氮、充氮设备、高压液氮汽化车、制氮车等。民品主要有:CNG压缩机、空气压缩机、氢气压缩机、乙炔压缩机,小型空分设备,低温液体泵,溶解乙炔成套设备等。

    证书展示



    质量寄语

    公司质量方针:
    依靠科技进步,运用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公司的质量目标:
    1、为顾客提供满足要求的产品质量;
    2、设计和开发新产品确保一次成功;
    3、交付给顾客产品的合格率达到100%;
    4、顾客满意度(率)达到95%以上。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自贡市人民路48号
    电    话:0813-2204442
    邮    编:643010
    网    址:www.zgjyzb.cn
    销售热线:0813-2206458
    传    真:0813-2300945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