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浙江省>>

台州市一企业荣膺2007年全国质量奖

2007-12-04 11:0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2007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于2007年11月26-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宣布,七家企业荣获全国质量奖、五家企业获全国质量奖提名奖、十三家企业获全国质量奖鼓励奖。此外,十二家企业成为全国质量奖获奖三年后通过确认的企业。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是目前国内质量最高级别活动之一。主要评选“全国质量奖”,其目的有三个:一是引导各类组织关注市场竞争的焦点,重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进而重视经营质量;二是通过卓越绩效模式,引导和激励各类组织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加快培育和增强我国追求卓越组织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利用质量奖励机制,表彰那些在绩效改进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组织,树立行业标杆,分享成功经验,从而带动我国国家竞争力的整体提升。

   设立全国质量奖就主要激励和引导国内广大企业学习、实践卓越绩效模式,促进企业持续改进,树立追求卓越的典范,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促进我国企业整体竞争能力的提升。

   从会上获悉,浙江省台州市市浙江宝石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2007年全国质量奖七家获奖企业之一。此外,飞跃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07年全国质量奖鼓励奖。(三门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章翔)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