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北京市>>

确保食品安全 做好科技储备

2007-08-30 08:3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敬民高度评价北京奥运检验检疫筹备工作
确保食品安全 做好科技储备

    本报讯8月29日,北京市副市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对北京奥运检验检疫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听取北京检验检疫局局长齐京安就近期奥运检验检疫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刘敬民指出,北京检验检疫局在奥运筹备工作中着手早、工作实,特别是在积极推动签署《北京奥运会检验检疫工作合作备忘录》、确保奥运食品安全、做好检验检疫奥运科技储备、保证“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顺利举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代表奥组委对此表示感谢。
   他希望北京局认真总结在“好运北京”测试赛期间好的做法和经验,查找问题、发现不足,积极探索、打破常规,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奥运检验检疫行动方案,并抓紧演练,以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齐京安表示,北京局将按照温家宝总理在考察北京奥运工程建设情况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细化奥运检验检疫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加强与奥组委的沟通,努力把各项奥运检验检疫工作落到实处,为奥运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齐京安还与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向奥运场馆派驻检疫检验工作小组、奥运期间北京口岸反恐、奥运检验检疫政策发布和有关信息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