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苏省>>

弘扬“三创”精神,塑造检验检疫时代先锋

2007-08-29 10:5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8月24日,江苏检验检疫局通过视频形式隆重举行徐大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江苏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东同志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陆永贵同志作重要讲话。全省系统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建东宣读了江苏检验检疫局党组《关于在全省系统开展向徐大师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要求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向徐大师同志学习,学习他忠于职守,勇于负责,严格把关,保国安民的高度责任感;学习他不畏艰苦,任劳任怨,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勤奋踏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顾全大局,秉公执法,廉洁从政,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

   陆永贵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取向和利益格局深刻发生了深刻变化。面对新形势,一些同志理想信念动摇了,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扭曲了;一些同志不思进取,贪图享乐,不愿艰苦奋斗;一些同志感到茫然,显得束手无策等等。徐大师同志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诠释了一名普通检验检疫工作者的高尚情怀。

   同时,陆永贵还强调,在全省系统广泛宣传和学习徐大师的先进事迹,对于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具有很大的鼓舞和鞭策作用;对于进一步深化文明行业创建,推进检验检疫和谐文化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于贯彻落实好当前开展的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以及我省系统的“百日质量风暴”行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要求:一是要学习大师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坚强意志;二是要学习大师恪尽职守、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三是要学习大师严格把关、刻苦钻研的忘我精神;四是要学习大师淡泊名利、勤政为民的高尚品德。切实增强做好检验检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勇于负责,严把国门。

   报告会在全省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认为,徐大师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切感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理想信念、人生追求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落实到检验检疫的实际工作中去。(江苏检验检疫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