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浙江省>>

中国名牌初选名单公示 浙江包揽打火机名牌

2007-08-08 14:3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2007年第4号公告,对今年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进行公示。从初选名单上看到,进入公示的打火机类生产企业全部集中在浙江地区。

   浙江的打火机在经历欧盟的“CR法案”、反倾销等事件后,创业更加举步维坚,规模小、低、散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消失。在行业洗牌之后,一些实力强大,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龙头企业。此次,2007打火机类中国名牌诞生,意味着浙江打火机市场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进入公示的3家打火机生产企业: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海XINHAI”、浙江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 “虎(tiger)”、 温州东方轻工实业有限公司“TUNGFONG”均为浙江企业。(浙江三门质监局章翔)

新闻链接

   CR法案是2002年4月30日欧盟通过的一项法规,规定售价在2欧元以下的打火机必须安装防儿童开启安全锁,否则不准进入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