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河南进一步落实生产许可执行国家产业政策的工作

2007-08-02 17:4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国质检监联[2006]632号,以下简称“632号文件”)文件,河南省局结合工作实践,积极与省发改委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于2007年1月底联合下发了《关于贯彻<关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质监联发[2007]2号)文件,结合河南省实际情况对63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了细化,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规范操作程序。本着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又方便企业的原则,一是进一步明确省局不予受理企业申请的2种情况,明确必须依法收回生产许可证的2种情况,以及必须由省发改委出具证明文件的6种情况;二是对企业申请省发改委提供符合产业政策证明文件的具体程序做出明确规定;三是对6种必须由省发改委出具证明文件的情况,明确了企业向省发改委提出申请时应提交的相关证明文件。该文件制定实施后,由于明确了具体要求,减少了办事程序,受到了企业普遍欢迎,提高了工作效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3月中旬,省发改委已经向9家企业出具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证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