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抽油设备和钻井悬吊工具审查部召开实施细则宣贯会

2007-08-02 17:4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做好抽油设备和钻井悬吊工具产品的生产许可证发证工作,全国许可证办公室抽油设备审查部和钻井悬吊工具产品审查部于2007年4月20日至2007年4月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如期召开了全国抽油设备和钻井悬吊工具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宣贯会。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和用户的代表共12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贯会按计划完成了规定的会议议程。在宣贯会上代表们认真地学习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条例》(国务院第440号令)、《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第80号)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注销程序管理规定》(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令第93号)等文件,抽油设备审查部和钻井悬吊工具产品审查部就生产许可证发证程序、企业如何填写申请书、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等向会议代表们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同时根据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要求,对产品型式试验相关规定也进行了详细解释,进一步明确严格按产品标准要求进行型式试验;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并针对实际生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且热烈讨论,相关产品实施细则的主要起草人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的详细宣讲,并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