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肮脏作坊造出问题切糕 山东宁津一举端掉三窝点

2007-05-22 00:0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次不吃你的错,二次不吃我的错,传统制作白糖米切糕。”广告写得挺玄乎,质量却存在严重问题。近日,山东宁津质监局一举端掉三家“问题”切糕生产窝点。

   最近,宁津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卖切糕、豆浆等的小商贩,并且做出的广告五花八门,有时叫卖声连成一片,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质监局执法人员顺藤摸瓜查找线索对城区东关的3所小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这些小作坊卫生条件极差,操作间与居室混为一体,操作台面上无任何防护设施,蒸笼、过滤布等加工工具随意搁置在地面、床垫上,地面污浊不堪。据作坊主交待,原料主要是从粮油批发市场低价采购,一天可使用100多斤大米,红枣20多斤,做出的切糕除在学校门口、菜市场销售外,其余的在开发区门口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流动销售。

   经查,这三家小作坊无任何证件经营。质监部门当即暂扣22袋大米共1100斤、白糖70余斤、劣质红枣50余斤,责令他们停止生产,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局,并督促其整改。 (张春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