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安徽省>>

[图文]巢湖市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正式开工兴建

2007-04-29 00: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07年4月28日,春光明媚,上午9点58分,在一阵欢快的爆竹声中,巢湖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大楼正式开工兴建了。这是巢湖市质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个盼望已久的喜事,它标志着全省质监系统市级没有质量检验检测大楼的历史即将结束。图为建筑工人为巢湖质量检测中心打下第一根桩基。

   巢湖市质监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属社会公益性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巢湖市质监部门“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公共技术平台,为巢湖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自主创新提供有效支撑,为依法行政提供技术保障。其主要功能一是更好地加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健全工农业产品质量保证和服务体系,完善与巢湖经济发展相适应的计量标准体系,打击假冒伪劣、扶优扶强、有效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二是健全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开展产(商)品质量检验、计量器具检定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着力服务于巢湖电工器材、建材、食品、化工等主导产业和工业园区、特色经济发展,科学地指导企业有效节能减排,提高巢湖工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切实推动“以质取胜”战略和“名牌战略”的实施,促进“工业强市”“工业兴省”,推进农业标准化进程,是地方政府和质监部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巢湖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大楼的兴建,得到了安徽省质监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得到了居巢区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巢湖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显金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合作,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程序关,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把质监检验检测大楼建设成阳光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高效工程,使之真正成为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工程。

    该大楼预计2008年上半年竣工,届时必将有力地推动巢湖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巢湖市质监局徐立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