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吉林省>>

吉林省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2007-04-18 00:3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07年4月12日,吉林省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质监局孙秀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局标准化处李继武处长主持了会议。省内各市(州)主管标准化工作的局领导和标准化科(处)长、条代码管理机构负责人以及省标准研究院和标准化协会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孙秀文副局长作了讲话,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对2007年全省标准化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标准化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启动“吉林省技术标准推进工程”,推动技术标准战略实施;二是强化工业标准化工作,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三是抓好循环经济标准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四是突出高新技术标准化工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五是推进服务标准化工作,促进第三产业健康发展;六是深化农业标准化工作,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七是加强管理,开创两码工作新局面;八是加快标准信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我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标准化处李继武处长做了题为“推进技术标准战略实施,提高标准化工作有效性”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06年全省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07年标准化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结合实际推动技术标准战略实施;二是要加强引导、建立机制推进企业标准化工作;三是要加强高新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四是要抓好国家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五是要突出重点做好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六是大力开展农业标准化工作;七是加强标准化基础工作。

   省标准研究院韩晓东院长在会上传达贯彻了2007年全国代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06年全省代码工作,并对2007年全省代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中,韩院长与各市(州)签署了《2007年吉林省代码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与会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标准化会议精神和做好2007年全省标准化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组织学习,结合本地实际,把全年标准化工作完成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