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吉林省>>

[图文]吉林省质监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07-03-23 00:01:00 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从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3月16日,吉林省质监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监察厅副厅长贾晓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正国同志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畅洋同志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秀文主持会议。 

   贾晓东副厅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省质监系统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质监系统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质监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通过转变机关作风,树立质监系统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规范行政监管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正确处理好监管和服务的关系。最后对全省质监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职能,紧紧围绕和服务质监工作大局,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协助党组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张正国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质监部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抓好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重点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行风建设,为质监部门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进一步转变领导作风,为加强队伍建设培养良好风气。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为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奠定良好基础。五是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为抓好责任制搭建良好平台。

   于畅洋组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06年全省质监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就2007年全省质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质监、和谐社会建设。二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严格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纪律要求。三是加大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力度。四是规范行政行为,促进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五是严肃党纪政纪,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他还强调指出,各级质监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领导,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纪委、省纪委和国家质检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张正国局长还与各市州局局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支建华副局长对2006年度全省系统软环境和政行风建设评议结果进行了通报,杜士军副巡视员宣读了党风廉政(行风、软环境)建设责任书。 

   各市州局局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和省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各学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