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博山质监领导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2007-03-16 13: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各位听众,早上好,博山区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今天又与大家见面了。今天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的是博山质监分局的班子成员,将就质监部门行风建设情况与广大听众进行热线互动,互动热线电话是……”这是博山质监分局加强行风建设近几年来始终坚持的重要措施。

    热线电话公布不久,便有听众打进电话,“质监部门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博山质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风春接过话题:“我局是全区计量、质量、标准化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职能部门,履行综合管理、行政执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三大职能。同时为企业搞好产品检验、计量器具检定、质量认证、生产许可等技术服务工作,担负着‘四法五条例’及140多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落实的职责。”接着,两位分管局长就质监部门的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又有听众打进电话:“质监局与地区经济发展有何关系?”

   博山质监分局副局长郭培贤就如何帮助企业争创名牌、免检产品,树立地区品牌形象,创建“中国泵业名城”、“中国鲁菜名城”和“中国陶琉之乡”以及推进地区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回答了听众的提问。副局长张海峰就如何抓好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确保地区经济安全运行,向广大听众做了详细解释。

    话音刚落,听众电话又挤了进来,问:“质监部门在行风建设上有什么好的举措?”

   刘风春局长接过话茬说:“博山分局坚持以开展‘行风建设年’活动为主题,实行行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书,不断制定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行风廉政建设教育,从源头治理商业贿赂,以先进的文化塑造干部职工,自觉接受广泛监督,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把行风建设富于为地区经济建设服务中去,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我们已连续三年被博山区评为纪检监察和行风建设先进单位。”

   热线直播马上就要结束了,仍有听众打进互动电话。因时间关系,刘风春局长表示,听众还有什么问题可直接与质监局联系,欢迎广大听众为质监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再次公布了行风监督电话。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