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图文]聊城:金质服务赢得企业“满堂喝彩”

2006-12-28 09:5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部分企业寄给市委、市政府的表扬信

聊城市局局长常子友带队对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企业进行指导

金质服务赢得企业赞誉

 

在企业生产一线提供服务

对企业提供技术指导

   12月20日,中国名牌获得企业冠丰集团将一封表扬信寄到聊城市委、市政府,向市委书记郭兆信、代市长林峰海报喜,对聊城市局在企业争创中国名牌期间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12月21日至25日,中国名牌获得企业时风集团,国家免检产品获得企业金号织业有限公司、山东服务名牌获得企业百货大楼有限公司等80余家大中型企业及200余家中小型企业分别将表扬信和感谢信寄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纪委等领导机关及领导同志手中,盛赞聊城市局服务大局,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为其提供最及时的帮助。

   据悉,企业纷纷向领导机关主要领导同志写表扬信和感谢信对部门提出表扬、感谢和为其“请功”,这在聊城还是“破天荒”的一次。据市、县两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以及部分乡镇党委、政府反馈的信息显示,全市各级领导机关及主要领导同志共收到此类请功、感谢和表扬信600余封。一封封表扬信和感谢信,一面面锦旗,体现着来自全市企业对金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是什么样的精神赢得了企业对金质服务的“满堂喝彩”?聊城市质监局局长常子友说,这是全市质监系统淡化权利意识和部门利益,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围绕党委、政府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作用,与企业共同经营企业,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的结果。

   今年以来,聊城市质监局坚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服从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用创新的精神、服务的理念和求实的作风把各项业务工作转到市委、市政府工作上来,提出了“淡化权力意识和部门利益,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党委、政府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企业一起共同经营企业”的理念,为聊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实施名牌战略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争创了中国名牌9个、山东名牌69个和其他一大批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荣誉,提高了区域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为建设平安聊城、和谐聊城,狠抓食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全面推进区域监管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模式,提出了“小机关、大监管、大服务”工作思路,扎实有效地开展质量、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技术服务等基础工作,开展了节能降耗服务活动,实施农业标准化指导员工程,以执法推动服务,建设了一大批国家认证认可的实验室,带出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质监队伍,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

   山东鲁西化工集团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的感谢信内容:我集团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实现了又快又好的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尤其是在推进实施名牌战略,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集团公司在申报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的过程中,质量技术监督局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从材料内容的制作到申报材料的上报,都得到了质监局同志们的很多帮助和指导。可以说,这些荣誉的取得,是与他们的帮助分不开的……在市场管理方面,质监局积极地帮助我们打击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伪劣化肥,只要我们需要协助,无论什么时候质监局执法人员都能够迅速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做到了态度热情、和蔼可亲,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办事效率很高。请市委、市政府对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通报表彰记功,号召各部门学习他们服务企业的理念和精神。

   山东凤祥集团写给市政府的感谢信:2006年我们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实施以质取胜战略和名牌带动战略,精心培育凤祥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年的名牌培育中,市、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具体难题,使凤祥集团在名牌争创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为我们提供良好服务和辛勤劳动的质量技术监督局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请市政府在各部门倡导质量技术监督局服务于企业、支持企业的作风和精神,对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通报表彰记功。写不尽感激之情,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我们一定会成珍惜荣誉,开展好质量管理工作,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