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山东蓬莱质监局自主创新结硕果

2006-12-27 08:4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烟台市质监系统2006年度自主创新获奖成果揭晓。该成果是按《烟台市质监系统自主创新成果评选办法》,经过各单位初评、烟台市质监局初审、专家评审、党组审议等程序产生的。蓬莱市质监局共有7个创新项目获奖,列烟台市各县市区首位。
   根据评定结果,蓬莱质监局制定的《葡萄栽培技术规程》地方标准获一等奖、《检验饮料酒中二氧化碳含量用温压速测装置的设计与制作》、《WSC-103温湿度测试仪的设计与应用》和《2+1监管模式的应用》获二等奖、《500mm以上卡尺检定辅助装置》获三等奖、《实施农业标准化,推动新农村建设》获优秀奖。另有2005年创新获奖的《--40℃低温试验箱的自制》和《天平横向刀盒综合调修法》获得成果应用三等奖。
   据悉,该局从2000年开始,已连续7年开展了自主创新活动,在主要设备、仪器等项目上累计投资近300多万元,其中用于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资金达60万元。目前,已在管理、技术、服务领域创新项目315多项,有37项获市局创新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2项,另有8项获得成果应用一、二、三等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曾连续5年被市局评为自主创新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