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临邑加强作风建设 打造质监铁军

2006-12-12 13: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临邑县质监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胡宏伟回顾了近年来质监局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临邑县局在围绕地方经济建设中心积极履行工作职能的同时,坚持把作风建设工作放在第一位,把它作为推动全局事业发展的重要的基础工作和政治保证。局党组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严格内部自律、强化监督制约,不断推进机关作风的转变,以作风建设优化人员素质,以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以作风建设促进事业发展,全局上下逐步形成了规范有序、严谨务实、诚信高效的工作作风。 

   会上,胡局长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坚持学以致用,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强措施。要通过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来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开展作风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自觉地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坚持以法管理,在打造铁的纪律上动真格。要通过打造铁的纪律,切实解决和杜绝目前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三是要坚持服务高效,在打造铁的作风上见成效。要坚持服务贯穿全过程的工作宗旨,建立诚信高效的服务体制,用好的作风来抓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打造铁的队伍上下功夫。要通过提高人员整体素质,建设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质监铁军。五是坚持机制创新,在提高工作有效性上有突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