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新 疆>>

[图文]农五师八十九团老年活动展现和谐画卷

2006-12-04 09:3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团场离退休干部队伍的不断壮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老干党支部坚举办各类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为老年人创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八十九团对老年文化、生活高度重视,把离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该团先后投资建成了老年健身房、象棋、扑克室、舞厅,近年来还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增建老年娱乐场所,如投资30多万元建成了农五师一流的门球场,投资1.3万元购买了音乐器材,形成立了以团部为中心占地200余平方米的老年人活动娱乐中心。在支部牵头下还组建了老年合唱队、老年秧歌队、健身舞蹈队;组成了读书、书法练习小组等,极大地丰富了老人的文化生活。老干党支部的领导下,成立了老年人体育协会、关心下一代协会、书画摄影协会、老年艺术团等,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老干党支部书记王德伦告诉记者:八十九团在建设和谐团场中,老干党支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团场和谐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每年团场春播、秋收期间,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三老”联防队作用,为居民看家护院.组成夕阳红服务队,活跃在生产一线,帮助职工解困。

图:身体健康构建和谐

图:红火的秧歌扭起来

图:门球场上赛友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