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浙江省>>

做发展的排头兵 做企业的贴心人

2006-11-20 09:0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潘亚平亲自带队,在椒江分局陪同下走访了椒江区企业界的台州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潘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台州市政协委员之一的云峰电器公司董事长魏启定。
   潘局长主动热情地与魏委员交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标准体系、计量体系、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和实际需求,并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实施名牌战略等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记录。他说,云峰电器是台州市成长型企业之一,质量的提升和品牌的建立在企业的成长阶段尉为重要,质监部门将依托“质量提升名牌培育”工程,全力为台州企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魏委员对潘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质监系统近几年的依法办事、职能转变、作风纪律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质监部门能够响应省、市两级政府的号召,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端正了服务态度、缩短了办事时限、提高了服务质量。魏委员还盛赞潘局长一行到企业走访是给企业的一次“传经送宝”,提高了企业名牌培育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年,云峰电器在椒江区质监分局的帮扶下申报了浙江名牌,整体质量水平大幅提升,市场反应良好。
   据介绍,潘局长一行还走访了台州市卓驰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虚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同时也是台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质监部门在工作作风、办事效率、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同探讨加强质量管理的路子。潘局长指出,台州市特别是椒江区的企业呈两头粗重间细的状态,小型企业数量繁多,中型规模企业太少,这对地方的又快又好发展不利。质监部门要在提升质量水平培育名牌企业上下功夫,一是加强农业标准化建设,提高农产品的层次,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加大农业企业帮扶力度;二是加强宣传,提高台州企业的知名度,进一步打响“台州制造”这块牌子。广大企业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普遍反映,台州市质监局深入企业走访,拉进了质监部门与企业的距离,是真正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作企业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