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临沭质监局:树立四种理念 提高四种能力 服务地方建设

2006-11-08 15:0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质监部门能力建设,提高质监队伍行政执法水平和服务经济发展能力,山东省临沭县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树立四大理念、提高四种能力,着力当好“四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一是树立服务理念,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树立“依法监管就是更好地服务,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就是最大的支持发展”的大服务理念,依法履行好企业监管职责。积极拓展职能,创新举措,着力优化延伸服务,努力为经济发展当好“服务员”。 
   二是树立效能理念,提高执法监管能力,当好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裁判员”。注重调查研究,探索创新监管方式,提高依法行政、科学监管、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能力,真正当好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裁判员”,从而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服务效益最佳化的目标,切实维护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 
   三是树立和谐理念,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当好消费纠纷的“调解员”。充分发挥部门职能,配齐配强12365投诉中心,积极参加县纪委的“行风热线”广播电视节目,开门纳谏,接受投诉,维护好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等各方面的合法权益,妥善处置和解决好纠纷,努力当好“调解员”,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南阳经济和谐发展。 
   四是树立人本理念,提高队伍履行职责的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以开展“四学四争”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和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