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图文]临邑:重阳节前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06-11-06 14:5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新的党组在市质监局的坚强领导下,使我们县的质监工作焕然一新。虽然我们退到了二线,但我们时刻关心质监事业的发展,关心质监事业的前途。希望你们不辱使命,为地方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为质监事业的发展增添光彩。”重阳节到来之际,临邑县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赵金玉同志的一翻话,道出了他们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期望。

 

   新班子组建以来,临邑县局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努力创建和谐社会,树立了良好的质监形象,促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推行服务理念,将打造名牌、开展标准、计量服务、狠抓两大安全作为服务的重要内容来抓,力求在服务上有新的突破。制定了名牌培育计划,引导本县的优势企业创名牌,帮助企业不断完善计量、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走效益型扩大再生产的路子。用名牌的效应提升产品竞争力,赢得了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名牌战略工作形成了政府推动、企业主动、部门联动的良好格局。

   二是做好服务与执法的有机结合。为提高全局人员的综合素质,先后组织技术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到济南、德州、日照、威海等地对质量、计量、标准化、安全监察等各方面业务知识进行系统地培训和学习,提高了他们的业务素质。同时,规范服务行为和执法程序,在服务和执法办案过程中,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作为履行职责的目的,让服务对象和行政相对人有一个接受法律教育的平台。党组及时听取服务对象和行政相对人对工作人员在文明、公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把回访结果作为各科所考核的依据之一,从而提高了全局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办案能力。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行风廉政责任制。该局党组把行风建设和服务工作质量当成是事业发展的根本,积极与企业联系。局党组成员经常开展明察暗访,案件回访活动,听取意见,及时了解各方面的反映,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年7月份以来,向县直有关部门、大企业发放征求意见信100多封,征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为做好质监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