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河南省>>

台前县质监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受好评

2006-10-08 08: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7日,濮阳市质监局局长付庆苏、副局长谷学轩等一行来到台前县质监局,对该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视察指导。县长贾祖贫、县质监局局长谢宏君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中,付局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台前县质监局谢宏君局长关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该局的办公条件及检测设施。在视察中,付局长充分肯定了台前质监部门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台前县质监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加强行政执法、树立质监形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为台前经济建设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 
   同时,付局长对台前县质监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搞好班子团结。班子团结合作,是搞好工作的基础。班子成员之间要树立全局观念,充分尊重和支持“一把手”的工作,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作用。二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职责,为台前经济发展发挥好部门优势。三是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台前质监局经过1年多的艰苦努力,实现了新办公大楼的搬迁,改善了办公环境,硬件建设已经基本适应目前工作的需要。当务之际,是深入加强软件建设,加强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服务企业的水平及树立质监形象等工作,切实为经济建设服好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