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山东泰安岱岳区一企业产品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6-09-21 12:0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岱岳区质监局汶口分局辖区内的山东泰和东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泰山牌纸面石膏板”产品荣获2006年度“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后,中共泰安市委耿文清书记、泰安市人民政府贾学英市长共同签发贺电,祝贺其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近年来,山东泰和东新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实施名牌战略,紧紧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深化质量管理,追求卓越,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规模较大、技术力量较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高市场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创出了中国名牌产品。这是企业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企业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中共泰安市委耿文清书记、泰安市人民政府贾学英市长在贺电中,希望山东泰和东新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全面提升质量和品牌形象,争创中国的世界名牌产品,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一直以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名牌工作,把争创名牌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和促进泰安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大力组织实施名牌战略,并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泰安市政府成立了实施名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相继印发了《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组织实施名牌战略的通知》、《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振兴纲要的意见》、《泰安市名牌培育计划》等文件,提出了名牌工作的思路和目标。2004年和2005年,泰安市政府共拿出320万元奖励荣获名牌产品企业,极大地引导、推动了泰安市实施名牌战略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泰安已形成“政府大力引导,部门强力推动,企业积极争创,社会名牌意识增强”的良好社会氛围,企业积极踊跃争创名牌。通过实施名牌战略增强泰安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促进了泰安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