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河南省>>

清丰县质监局学习《江泽民文选》做到“细、实、活”

2006-09-18 16:1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0日《江泽民文选》在全国各地正式出版发行后,河南省清丰县局组织全体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活动,开展学习和座谈讨论,并在学习中做到“细、实、活”三个方面。  
   一要深入细致,坚持通读和精度相结合。在学习方式上,要量化学习标准,要给自己规定每天必读的篇目和时间以及撰写心得体会的数量;要深化学习形式,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电教直观式等灵活多样形式的学习;要强化学习的覆盖面,不但党员干部要学,职工群众也要学,要通过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学习,不断提到全局质监队伍整体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要落到实处,学习一定要结合实际,立足于指导实践。切不可喊在嘴上、做在面上,更不可以靠编造、摆形式来代替学习。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贯彻,要将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坚持“以人为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同时,要通过学习,结合实际,深刻对照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并即知即改,不断完善。  
   三要活学活用。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与时俱进的思想,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在努力改造世界观上下功夫,切不可死背教条或者断章取义地进行记忆和理解,更不能将《文选》放在书柜中作摆设或装点门面。要把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中心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成果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与质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使之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