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图文]莒县质监局:红色旅游受教育 庄园文化受启迪

2006-07-05 08:5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一”前夕,莒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和山东省作政府诞生地——山东莒南县大店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在山东省政府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同志们观看了英模先进事迹展览。在全国最大的地主庄园——庄氏庄园,同志们共同感受了庄氏家族上下六百年、历经两个朝代经久不衰不断发展壮大的史实和浓烈的文化氛围。先烈们的事迹激励感召教育着每一位干部职工,是引导我们明晰荣辱观真正的大课堂。
   同志们感觉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特殊生动的党课,纷纷表示一定要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能力建设,增长服务本领,密切党群联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新时期质检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同志们在山东省作政府成立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同志们认真参观观摩英模事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