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临沭县局: 严防商业贿赂 树质监良好形象

2006-07-03 13:0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治理商业贿赂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和谐质监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临沭县局根据上级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及时采取“四加强”“四杜绝”措施,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执政为民的意识,坚决杜绝商业贿赂现象的发生。
    四加强 一是加强领导,临沭县局专门成立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层层动员,扎实落实。二是加强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写心得体会一篇,提高对开展商业贿赂工作的认识。三是加强监督,特别是加大薄弱环节的监督力度,严防不廉行为的发生。四是加大宣传,散发宣传资料,积极营造氛围,净化行业风气,树立良好质监形象。
    四杜绝 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勤政廉政,杜绝以权谋私,通过工作便利吃、拿、卡、要、报等现象。二是遵守职业道德,树立公仆意识,杜绝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衙门作风。三是依法行政,严格程序,增强行政许可的透明度,杜绝人情案、违法案,无利不办事、有利乱办事现象。四是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进取,杜绝推委扯皮、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出工不出力现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