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福建省>>

惠安县质监局把握四个关键 实现工作创新

2006-02-16 11:2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惠安县质监局今年来坚持以省委卢展工书记"四个关键”为指导方针,加强局所联动,使各项工作得到较好地开展。
   (1)创新执法机制,划分打假责任区,取得打假执法工作新成效。截至2月中旬,立案10个,查获各类违法产商品货值17000多元。
   (2)大力推进扶优创名牌工作力度,制定惠安县质监局创名牌计划,为辖区内具备条件企业提供特种设备、计量、标准等工作支持,同时大力推进我县特色产业褶牡蛎、崇武鱼卷、余甘茶等的采标工作,鼓励企业申报无公害农产品标志、有机食品标志、原产地域保护标志、HACCP认证等。
   (3)利用福建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平台,加强与市特检站、锅检所配合,定期检验锅炉12台、压力容器1台、电梯4部、起重机械8台,确保我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4)加强法制计量监督稽查和检定工作。开展超市、商场用于贸易结算的计价电子称专项整治工作,立案3起,责令停止使用电子称6台。计量所检定计量器具513台,其中电话计费器10台、衡器46台、压力表7个、水表400个、电表50个。
   (5)大力加强代码证应用工作。发出代码年审通知书250份,新办代码证36家,换证27家,年审99家。
   (6)高度重视政务信息报道工作,1至2月共发表相关报道35篇,为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