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河南省>>

台前县质监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部门形象

2006-01-09 17:3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05年,台前县质监局在建设好精神文明的前提下,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树立部门形象、提高行政效能的总抓手,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管理、转变作风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上常抓不懈。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抓业务必须抓精神文明”的原则,落实精神文明建设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人员素质,倡导文明执法。台前县质监局坚持正面教育、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相结合,做到正面引导。同时,台前县质监局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此外,台前县质监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素质。  
   三是规范收费标准,实行阳光收费。一方面该局严格按照国家的具体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另一方面,该局严格落实收费明白卡制度,将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数额、收费许可证、收费人员等印制成《收费明白卡》,收费人员持卡收费。  
   四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建设服务型、效能型机关。该局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的原则,重点落实好一次性收费全年服务制度、110式服务企业制度、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站式服务制、服务回访企业制度等一系列服务企业制度,全面提高行政效能,确保服务企业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