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河南省>>

许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2005-12-25 18:39: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南省许昌市下辖6县、市、区,人口450万,地区生产总值620多亿元。近年来,全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紧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以质量立市工作为“载体”,从源头抓质量,大力服务地方经济,质量工作总体水平实现了新跨越,质量技监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树立了质量技监部门在当地有为有位有威的良好形象,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治乱减负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先进集体、河南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连续3年获得河南省质量技监系统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被许昌市政府通令嘉奖。

   许昌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起了“政府带动、政策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新闻协动、社会互动”的从源头抓质量的“六动”工作机制,有效地推动了该市质量振兴、名牌战略工作的开展。政府带动,为源头抓质量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政策推动,为源头抓质量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部门联动,为源头抓质量形成了工作合力,企业主动,为源头抓质量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新闻协动,为源头抓质量营造了良好氛围,社会互动,为源头抓质量工作注入了不竭动力,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积极参与质量振兴事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