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关于增发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附件的重要通知

2005-06-30 00:00:00 www.cqc.com.cn

各有关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产品认证申请企业:

       2005年6月13日,国家认监委为进一步规范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认证证书和标志的管理,发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2005年13号公告”,对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内容提出了细化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决定增加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附件(仅限于多组分的产品)。

2005年8月1日后,国家认监委将会同相关部门依据2004年第6号公告和2005年13号公告对市场上销售的溶剂型木器涂料产品进行监督检查,为使在我中心已获证或即将获证的企业及时取得符合公告要求的CCC证书,请各有关企业及时与我中心产品六处和各地分中心联系,准确如实提供以下信息(如有变更情况,请提交变更申请),见附件。经CQC核实后,将为已获证企业增发溶剂型木器涂料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附件,为新获证的企业颁发带有附件的证书。

    特此通告。


附件:

申请人名称

单元名称

证书编号(如有)

所配稀释剂的型号和生产厂

所配固化剂的型号和生产厂

 

聚氨酯类清漆

 

 

聚氨酯类色漆

 

 

醇酸类清漆

 

 

醇酸类色漆

 

 

硝基类清漆

 

 

硝基类色漆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二00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