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玩具企业实施CQC玩具类产品认证的好处

2005-05-25 00:00:00 www.cqc.com.cn
     通过CQC玩具类产品认证,即可被允许在其产品上加施相应的标志。证明自己能够生产出符合相应标准,让儿童、家长放心使用的产品,这无疑会为企业增带来如下好处:

     ◆配合国家最新换版的强制标准GB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     获得CQC玩具产品认证,可以在产品上加施CQC玩具产品认证标志。有助于消费者购买符合强制标准的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企业的可信赖形象,增强消费者对所生产玩具产品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认证证书含金量高,与国际认证同步  获得CQC玩具产品认证的企业,只须补做差异实验即可一次申请出具两张证书(CQC和CE),其技术要求与国际同等产品认证同步,极大的提高了产品认证证书的含金量。

      ◆树立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获得CQC玩具产品认证意味着该玩具产品安全获得了CQC品牌的保证,在目前玩具生产企业良莠不齐的情况下,有利于提高获证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及竞争力,取得进入市场的绿色通行证,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助于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减低产品成本CQC玩具产品认证得到了各领域内相关部门、机构的广泛认可和采信,企业获得CQC标志认证后,可大大减少重复检测和重复认证,降低了生产经营成本,同时也可以减少企业需要承担的产品风险。

      ◆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CQC玩具产品认证鼓励企业提高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打破现有部分作坊式生产模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同时提倡企业积极应对国际贸易壁垒,立足符合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得到良性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