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11月正式亮相全新本田雅阁预告图发布

2022-10-27 12:27:5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本田雅阁的预告图,同时宣布新车将于11月正式亮相。目前官方公布了新车的车头、车尾以及中控屏幕的预告图。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造型更为凌厉,采用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状装饰,两侧的全LED光源大灯较为修长,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上方,与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将会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宽大。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使用了一体成型的小型扰流板设计,尾灯采用了半贯穿的双层造型设计,后包围能隐约看出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让新车尾部的立体感更加清晰。尾部右侧有代表混动系统的标识。

内饰方面,展示了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该屏幕尺寸是目前本田家族里面最大的。同时,新车也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称新车的混动系统响应速度更快。作为参考,现款本田雅阁使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58千瓦。

在预告声明中,官方还称该车型“将激情重新带回中型轿车市场”“混合动力系统响应速度更快、驾驶更有乐趣”。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 我国最大棉花生产基地新疆进入棉花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