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上市

2022-10-13 11:19: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 bZ4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大配置版本。

广汽丰田bZ4X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全球模范工厂,采用基于e-TNGA架构的BEV专属平台打造,新车配备了4个PVM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雷达;搭载丰田最新一代“TSS 3.0智行安全系统”;装备了晒晒太阳就“来电”的高效太阳能充电穹顶,一天发电量可供智能手机充电约159次,一年发电量可供车辆行驶约1750公里;支持“数字钥匙”功能;还有特别适用于新手驾驶员的“智能泊车助手”,可通过手机APP将bZ4X遥控泊入车位。

广汽丰田bZ4X采用“Activity Hub”全新设计理念,在外观上实现了概念车100%还原,包括锤形鲨鱼式前脸,多眼式LED前大灯(远近光灯一体),凌厉的LED光剑式尾灯,舒展动感的车身流线和更低的引擎盖设计等等。内饰设计营造“悦动港湾”家居客厅般的舒适感,安装高性能隔音玻璃,长宽高为4690/1860/1650mm。智享座舱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支持OTA软件升级。配备远视点机舱层叠式仪表盘,同时融入HUD设计理念,首次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

广汽丰田bZ4X搭载高效率三合一电机系统,配备电池温控系统,确保电池输出功率的稳定性。通过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28)、打造轻量化车身、采用能耗大幅降低的热泵空调等多项先端技术,实现在CLTC工况标准下61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最优电耗每百公里11.6度电。

bZ4X搭载了丰田最新一代“TSS 3.0智行安全系统”,支持OTA升级。TSS 3.0进一步扩大了毫米波雷达及单眼摄像头的检测范围,集合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和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还首次提出了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据广汽丰田透露,bZ4X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系列的售后保障及丰富的购车权益,旨在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选择、更安心的用车体验。在遍布全国的超660家广汽丰田经销店,bZ4X都可以获得10年或20万公里三电质保、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检查/保养、3年内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等众多超享权益。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产重卡 ...

  • 上海汽车博物馆吸引不少民众前来参观 ...

  • 上海市持续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高质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保健 ...

  • 河北省玉田县虹桥镇呈现一幅秋日丰收 ...

最新新闻